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孕婴童加盟>致富故事>婴儿游泳项目商机潜力巨大

婴儿游泳项目商机潜力巨大

2013年08月24日 13:07 来源:渠道网

婴儿游泳主要是指12个月内的婴儿在安全保护措施下,由经过专门培训的人员操作和看护而进行的一项特定的、阶段性的水中早期健康保健活动。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婴儿游泳的益处被越来越多的年轻家长接受。新生儿参加游泳训练,有益于协调能力、骨骼和肌肉的发育,以及心、脑、肺的发育。由于婴儿游泳对水温、室温、时间长短等条件要求严格,为支持宝宝的安全,洋洋婴儿游泳健身馆在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并且要求每个婴儿游泳时,必须有一位家长和一名服务人员同时看护。专职、安全,使洋洋母婴的婴儿游泳项目很受欢迎。

一般的婴儿游泳都是在婴儿脖子上套个游泳圈,身体和四肢浮在水里,严格意义上说是戏水,而不是游泳。洋洋母婴开发的游泳衣是专门针对婴儿的,它可以使婴儿与大人一样游泳,由一般的漂浮、动腿动手,改为自主游泳,在60-80公分宽、3.6—5米长、70—90公分深的泳池中能自己从一头游到另一头。出众的游泳衣和方法大大提升了宝宝的锻炼效果,在市场中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市场概况:婴幼儿水疗服务引入中国的时间仅有两年左右,虽然国内仅十几家婴幼儿水疗馆,由于该服务对宝宝健康能起到有效作用,观念好推广,父母易接受,再加上新生婴儿基础庞大,婴幼儿每周可接受水疗服务两到三次,可持续到3岁左右。使得该业务深受城市年轻父母的欢迎,发展的非常迅速。以成都为例,每年的新生婴儿数量就接近8万人,其中有消费能力并愿意接受这种服务的家庭占到近一半。目前该业务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部分中心城市,其他大部分城市这一业务仍是空白,对中小投资者来说,有**市场开发价值。 经营方式:开家小型婴幼儿游泳馆。 投资门槛:5万元 腰包不瘦:宝宝水疗费用为每次20―6**,年腰包不瘦大约10万元。噌噌往上窜为爬杆。

投资建议:选择游泳馆地址时,应该以各地妇幼保健站、以及各大医院附近为。据业内人士分析,婴幼儿水疗设备的生产以及代理销售业务噌噌往上窜也较高。一般一套水疗设备都是五六百元,有些产品的价格甚至达到上千元。产品的腰包不瘦一般都能达到100%。另外,选择合作机构和进入时机是很重要的。比如当地有医院和妇幼保健机构开展这一服务,即可全面进入。在医疗示范效应下,社会的认可度会迅速提升,甚至可与当地医疗机构合作来推广这一服务。

3秒快速留言,孕婴童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孕婴童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孕婴童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孕婴童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小玲子)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 下一篇:小李创业开了家小本的幼儿园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