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孕婴童加盟>开店筹备>如何核算婴儿用品店的装修费用

如何核算婴儿用品店的装修费用

2012年06月27日 10:30 来源:渠道网

有些创业者想开一家婴儿用品店,但是又不知道准备多少资金做为婴儿用品店装修的预算款,下边小编帮各位创业者分析一下,开一家婴儿用品店装修费用的预算怎样来核算。

门头装修:

一、喷绘:2**——3**一个平方米,包括设计和制作。

二、铁架费用:有些门头是贴在墙壁上,有些门头是凸出来的,里面要有一个铁架支撑,铁架有费用一般是7**一个平方米

三、PVC字:厚:1cm 、 每厘米1.0**

四、铜字:每厘米1.2**

五、水晶字:厚度为一厘米的水晶字每一个厘米费用为:1.8元-2.5元

六、铝塑板:每平方米20**

七、一般是制作方式有:铝塑外加水晶字、铝塑板外加铜字、铝塑板外加PVC

货架:

超市货架:高:180cm、 长:90cm、宽:45cm 单面、4层, 靠墙这一面有网兜和背板两种形式。价格是13**一组,超市货架虽然价格比较便宜,但缺少个性,给客户感觉也比较生硬,所以要小心采用。

中间货架: 长:120cm 高:125cm 宽:50cm 4层 (每一个费用为:40**。材料:1.5cm木工板 表面贴防旺板。)

墙壁货架:高:210cm 宽:120cm 下面有储物小柜。(每组50**。材料:槽板、木工板、挂钩、灯管)

收银台:每个80**——100**。

货架连同门头的装修费用一般是在:25**--30**每平方米左右。

3秒快速留言,孕婴童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孕婴童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孕婴童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孕婴童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zhangyu)

上一篇:孕婴童专卖店选址和城市级别关系 下一篇:孕婴童店如何装修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